鱼籽酱

爱喵,猫控,主受控(爱他就all他!)

唯你 all羡

想把一直想的脑洞,走原著,可是会有改动,all羡汤底,前尘cp走轩羡,有忘羡,澄羡!abo设定,原打算写长篇,可是本人确实没天赋,写到哪里算哪里!


章一畏犬

云深不知处,求学背景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狗,救命救命,江澄还不快来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江澄救我~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啊啊啊啊啊,一道人影飞快的一边惨叫一边往树上爬,一条灵犬紧追不舍,说时迟那时快,魏无羡一下子爬上了树上,树上人影紧紧的抱着树干瑟瑟发抖中,魏无羡无奈的想:云深不知处怎么会有狗,谁来救救我,江澄你在哪,还不赶快过来救我啊啊啊啊啊!我要死了啊啊啊!灵犬还在下面狂叫着,这是旁边走出了一道人影道:谁在那?只见那道人影从漆黑的道路走来,居然是金子轩那厮!只见他对着地上的灵犬道:你怎么跑到这来了,快回去!

正当金子轩要回去的时候,灵犬对着树上又是一阵吼叫,金子轩抬头看,只见魏无羡抱着树干在树上楚楚可怜瑟瑟发抖的样子,忍不住道:“我还以为是谁,原来是你,怎么风光的江家大弟子居然怕狗,哼!真可笑!”

树上的魏无羡忍住想下去揍一顿这个金大孔雀,可是想起那灵犬还是忍住了,结结巴巴的说:“你……给我……滚开!”

金子轩忍不住气笑了:“你白天不是很神气吗,有本事自己下来赶!”说完作势要走。那灵犬还在树下叫着,吓得魏无羡一阵怪叫着江澄的名字,金子轩心中不爽道:“你也不看什么时辰你还指望江晚吟能来救你!”树上的魏无羡被吓得魂飞魄散,手一软就从树上摔了下来,不偏不倚的砸在了金子轩身上。

金子轩:……

魏无羡:……

二人在这诡异的对望中一阵沉默,被魏无羡压在身上的金子轩在一阵淡淡莲香中回过神来,这香味不可能来自一个乾元身上,那只能是从魏无羡身上传出来的,可这香味还是很淡说明他还没完整分化完成!可早已分化为乾元的金子轩又是一阵的沉默……

被狗吓得不轻的魏无羡只能手忙脚乱的紧紧扒着这根救命稻草,语无伦次的胡乱捉着金子轩的衣服说:“你动一下啊,叫它走开啊啊!我起不来!啊啊啊~”

被压的喘不过气的金子轩生气的说:“你先滚开!疼死了”可是被狗吓破了魂的魏无羡更加用力的死死搂着金子轩;见挣脱不开,金子轩无奈的看了一眼自己的灵犬,发了一个指令让灵犬自己回去了,然后对魏无羡说:“你立马从我身上起来了……,”魏无羡一阵哆嗦的慢慢从他身上爬起来,坐在一旁平复心情,金子轩起来后拍了拍衣服,不屑的望了他一眼,欲言又止的道:你……你闻到什么气味了吗?魏无羡不解的望了他一眼说到:“没有啊!”

远处传来一阵脚步声,难道是蓝家夜巡的人?被蓝湛捉到就不得了了,不情不愿的跟金子轩行了一个礼道:刚刚……谢了!……然后转身跑走了,留下金子轩在一旁若有所思的盯着他远去……甩袖走了

魏无羡走没多远突然被人从后面拍了一下,吓得魏无羡向后就是打出一掌,身后人接下了,一把握住他的手道“是我啊!你搞什么鬼”,看清了身后人是江澄后,松了一口气说“我还以为是蓝湛那个小古板在夜巡呢,你不会吱一声吗,要死啊!”说完突然一头撞到江澄胸膛上,被狗吓到后,手脚都不利索了;耍无赖要江澄背;
拿人没办法的江澄只能背起这个不争气的师兄回去,还取笑的说“就你这点出息,见到狗就怂,这都能吓得腿软”魏无羡不服气的说“谁软了,哼!不是,你刚刚在呢,好啊你这小子居然不来救我,还我这么丢脸!” 

江澄向后看了一眼他,好笑道“谁软谁知道,而且刚是谁向人投怀送抱了?金子轩你也敢,找死是吗,忘了自己是什么了吗?整天作死”“我……我这不是被那条臭狗吓得抓不住了”江澄望天翻了个白眼,你能走就下来,你还小吗?,魏无羡更加搂紧江澄说“就不下来了,你师兄我这样柔弱的男子刚摔疼了”;“摔不死你”两人打打闹闹的离去了;

tbc...


评论(12)

热度(93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